新浪体育 西甲

曝巴黎盯上皇马三连冠中场:拿他当内马尔添头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马卡报》的消息,巴黎将内马尔推向转会市场,但他们不会低于2.2亿欧元出售内马尔。但如果皇马想得到内马尔,只要皇马送出一名球员,巴黎愿意降价卖内马尔。

那名球员就是卡塞米罗,这是巴黎一直都梦想得到的球员,他们一直想寻找一名可靠的后腰,尤其在莫塔离队之后。在巴黎心目中,卡塞米罗的顺位甚至高于那不勒斯中场阿兰。

不过,皇马对于卡塞米罗的态度,那就是不卖。但是,相比于之前,卡塞米罗在齐达内阵中的重要性下降,如果博格巴加盟之后,他的地位可能进一步下滑。卡塞米罗是皇马连续三年赢得欧冠的关键先生。

《马卡报》指出,齐达内正在打造一支全新的皇马,这意味着球队在踢法的改变,虽然卡塞米罗依然是一名有用的球员,但如果签下博格巴之后,那么卡塞米罗的重要性大不如前。

卡塞米罗在马德里生活很开心,但是他也乐意听听其他球队的报价,毕竟他在皇马已经赢得了一切。(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