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新援:我不是皇马的内马尔 踢一队或B队都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西天才罗德里戈正式亮相皇马,而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成为皇马的罗德里戈,而不是成为皇马的内马尔。

罗德里戈说:“这世界上只有一个内马尔,我想成为皇马的罗德里戈。内马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他在其他俱乐部,所以我不能说他太多。我很激动能跟我的队友训练,比如阿扎尔、本泽马。我也很激动,能跟维尼修斯再次一起训练。我们是两名风格很类似的巴西球员,我们之间也不需要比较。”

关于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球员,罗德里戈说:“我是一名非常快速的前锋,喜欢进球,也喜欢盘带。很多巴西球员都有这种特点。我认定自己的风格像罗比尼奥、内马尔。当我很年轻的时候,大罗跟卡洛斯是我的偶像。”

罗德里戈透露,他还没跟齐达内对话过,“我还没跟齐达内讲过话,但是我很兴奋他能执教我。有压力,因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球队。维尼修斯告诉我他的经验,每个人都跟我说,我很年轻,需要耐心。皇马一直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员,我将面临很大的竞争。不管是为一线队踢球,还是为卡斯蒂亚踢球,这取决于球队,我都不存在问题。”

罗德里戈表达自己对皇马的感情,他说:“对我而言,这是梦想成真,这是所有孩子都会拥有的梦想。我认为,每一个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直都支持皇马,梦想某一天为皇马踢球。我一直告诉我的家人跟经纪人,我想为皇马踢球,所以我的交易只在20分钟完成。”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