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日本梅西1V3惊艳美洲杯 国足未来10年大敌是他gif

新浪体育

关注

美洲杯继续开战,作为特别征召队,日本今天迎来了第一场比赛,虽然结果是惨遭智利4-0大比分血洗。但日本队内的一位球员,却让现场观众数度欢呼。

这支日本队并不是真正实力的日本国家队,这次参加美洲杯,日本国家队只派出了5名老将+ U22国奥的组合出征。23名球员中,有16人是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参战,平均年龄只有22.3岁。因此,日本的目的,就是锻炼年轻人。

这场比赛中,智利也让日本队见识到了世界级强队的水平。不过,日本队也绝非没有亮点,首发出战的久保健英,就多次踢出了惊艳球迷的表现。刚开场不久,久保健英就在边路贡献了一次精彩过人,他面对普尔加,直接拨球加速过人,尽显实力和天赋。

第64分钟,久保健英贡献了最为出彩的一幕,他在大禁区外拿球,然后一个加速,瞬间过掉了智利三名球员,形成和门将一对一机会,只可惜最后的射门未能形成进球。有如此惊人的过人能力,也难怪他有了“日本梅西”的名头。

久保健英如今才18岁,但他却引起了一场欧陆豪门广泛参与的抢夺大战。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巴萨、曼城等顶级豪门,都向久保健英发出了邀请,但最后皇马捷足先登,成功抢下了久保健英,皇马给18岁的久保健英开出的条件是:6年合同,100万欧元年薪。

看着久保健英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中国球迷恐怕只有羡慕嫉妒恨了。想想看,未来十多年里,我们很可能面对的是久保健英这样的球员领军的日本,而我们自己却依然看不到自家国字号球队的未来希望。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