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烧钱又要破纪录了!只买4个人花费就超2.5亿

新浪体育

关注

这个夏天对于皇马来说将会异常忙碌,他们需要利用转会期来对球队的阵容进行重新洗牌。而今夏皇马的投入,很有可能会超过2009年夏天的2.54亿欧元。

在那个疯狂的2009年夏天,皇马一口气签下了C罗、卡卡、本泽马等球星,总投入达到2.54亿欧元,这也是皇马的转会投入纪录,不过今夏这个纪录很有可能会被打破。

目前皇马已经花4500万签下了罗德里戈,还用5000万欧元买入米利唐,这就已经花费了他们9500万欧元,而这两笔转会恐怕只是皇马今夏转会布局的冰山一角。

如果皇马签下阿扎尔,那么转会费绝对不会低于1亿,算上年薪和奖金等,皇马至少要为阿扎尔花费1.95亿欧元。另外,皇马还在努力签下约维奇,这笔交易转会费也不会低于6000万欧元,仅再加上阿扎尔和约维奇,皇马的转会投入就会达到2.55亿欧元,超过2009年夏窗的总投入。

除了以上2人之外,齐达内还希望皇马能签下里昂左后卫弗兰德-门迪,他的转会费大概在3000万欧元左右。另外,如果皇马想买博格巴,那么转会费也不会低于1.4亿欧元,即使是埃里克森价格也不会便宜。而如果要签下内马尔,那么皇马可能得花2.54亿欧元。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