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皇马天才神童回归无望 队内竞争激烈还要外租他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马卡报》消息,虽然厄德高外租维特斯时表现出色,但皇马位置竞争太激烈,他下赛季可能被外租到德甲。

厄德高16岁时加盟皇马,本赛季被外租到荷甲维特斯效力,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荷甲赛季最佳阵容中,唯一的非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球员。

厄德高和皇马的合同到2021年,皇马没有打算出售一名今后几年可能立足一队或身价上升的球员。阿贾克斯曾为他报价2000万欧元,但和皇马的心理价位相距甚远。

《马卡》称下赛季他可能被外租到德甲锻炼,因为德甲的速度接近西甲。卡瓦哈尔曾被租借到勒沃库森,其他几名皇马球员也曾被租借到德甲。维特斯的赛季结束后,皇马将和厄德高以及他的经纪人商谈未来。

维特斯目前位列荷甲第五位,厄德高参加了所有的37场联赛,打进11球助攻12次。本赛季他只有在前两场联赛中没有获得首发,维特斯主帅对他赞赏有加。

上赛季租借到海伦芬时,厄德高只打进2球助攻2次,今年他的表现有了质的飞跃,并当选荷甲4月最佳球员。

虽然厄德高的梦想是为皇马效力,但他的位置上有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阿森西奥和伊斯科和迪亚斯等人,可能还有阿扎尔。《马卡》认为,今夏厄德高可能被外租,也可能被出售(带回购条款)。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