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新星:这赛季我学到很多 全队还有很多需改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皇马的西班牙左后卫雷吉隆近日接受了皇马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总结了自己代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

雷吉隆首先表示,“对我来说,这个赛季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历程,我和世界上最好的一些球员们一起训练和竞争,这会让你的水平得到加强。”

随后,雷吉隆继续说道,“从个人的角度看,我非常满意,但从集体的角度看,说实话很多东西都还能够改进。”

对于自己足球历程中家人所作出的牺牲,雷吉隆坦言,“一切努力都值得付出,我的家人为了让我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做出了很多牺牲,我会尽最大可能去回报他们,那就是留在皇马的阵容之中。”

最后,雷吉隆还为本周六将参加西乙B升级附加赛的皇马B队兄弟们送出了祝福,“加油,好运,你们做了自己整个赛季都在做的事情,像一个团队一样踢得非常出色,带着信心你们将拿下附加赛的所有比赛,你们拥有所有皇马人的支持。”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