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内马尔姆巴佩内讧!为钱和老大位置争起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内马尔和姆巴佩这两位超级球星之间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两人已经深陷巴黎老大的争夺战。

《每日体育报》表示,巴黎内部即将打响一场战争,内马尔和姆巴佩是法甲冠军中最大牌的两位巨星,前几周还被视为亲密无间的朋友。但是现在,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两人的关系都已经快到不可调和的地步,而且巴黎这个舞台对两人来说都太小了。

在巴黎输掉法国杯决赛后,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的关系开始恶化,内马尔公开指责球队的年轻人,表示他们应该少说话,更加努力地工作。这话在姆巴佩看来,是针对他说的。另外,由于伤病,内马尔总是缺席关键比赛,这也让此事火上浇油,在欧冠对阵曼联时,姆巴佩是巴黎表现最出色的人。

金钱也是另一个因素,内马尔是作为球队头牌来到巴黎的,人们也理所当然地认为他的收入应该比其他人更多。然而,姆巴佩的成长和突出表现,意味着姆巴佩也想要拿到一份能体现自己价值的合同。而且姆巴佩也表示,自己想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并暗示如果在巴黎不能实现,不排除会选择离开。

这种权力上的威胁让内马尔感到不安,他认为自己的地位和角色正在受到挑战。这种紧张局势可能会影响到皇马,弗洛伦蒂诺或许会引进输掉巴黎老大争夺战的人。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