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博斯克回应贝尔:为所欲为 足球世界将变荒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博斯克近日接受塞尔电台采访时,回应了贝尔的“机器人”言论。

日前贝尔表示现在的球员就像机器人,无法选择自己的行程,无法决定自己的行为。球员只是在按照别人的安排去做一些事情。

对此博斯克认为:“如果人人都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足球世界将会变得很荒唐。无规则不成优秀团队。

“典范球员?我很难只说出一两个名字,因为模范球员有不少。非要说的话我举一个例子,网球运动员:大卫-费雷尔。我认为,他体现了一名优秀运动员该有的价值观。”

Ps:大卫-费雷尔出生于西班牙,擅长红土球场比赛,最高排名世界第三。

“退休后的生活吗?我有一些个人的日常活动,不会觉得无聊。还是和体育有些联系,这毕竟是我喜欢的领域。”

谈及哈维宣布退役一事,博斯克说道:“不必太过怀旧,我们拥有美好的现在,和充满希望的未来。我本身不是一个怀旧的人。有天我看到了电视上的博斯克,便告诉自己那些日子不会再有了。”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