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姆巴佩内马尔皇马都想买啊 谁公开表态就买谁

新浪体育

关注

“姆巴佩或内马尔,弗洛伦蒂诺的挑战”,西班牙《阿斯报》在周四的头条新闻中披露,皇马正在等待来自姆巴佩或者内马尔的“暗送秋波”,以全面开始引援行动。此前,虽然大巴黎表示姆巴佩会继续留在俱乐部,但姆巴佩本人却没有确认这一点。至于内马尔方面,自从他离开巴萨之后,皇马与他的联系就没有断过。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姆巴佩近期之所以表示不排除离开大巴黎,是因为他对大巴黎给自己的待遇不满。在收入方面,他的年薪只有内马尔的1/3,而除了薪水,他还希望能获得更大的权力。大巴黎希望能阻止任何来自皇马的对姆巴佩的干扰。上周日,姆巴佩表示:“现在到了承担更大责任的时候了。在巴黎或许是幸福的,但在别的地方也有新蓝图。”

姆巴佩这样的发言引发了大巴黎的警觉,他们很快发布官方声明,表示姆巴佩下赛季将继续留在大巴黎。但姆巴佩本人并没有确认自己将留下的消息。大巴黎怀疑姆巴佩之所以说那番话,是想获得加薪。据悉姆巴佩目前的年薪是1100万欧元,这是他2017年加盟时签订的数目。这与内马尔3700万欧元的年薪相去甚远。此外,姆巴佩希望能获得更大的发言权,本赛季他打入了38球,发挥了巨大作用,所谓的“承担更大责任”,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就是希望获得更大的权力。

姆巴佩的这种想法让皇马看到了希望,如果他对皇马做出一些暗示,那皇马将行动起来。

皇马同时也在等待内马尔的行动。《阿斯报》透露,内马尔仍然是弗洛伦蒂诺的梦想,如果内马尔自己迈出一步,那皇马将与大巴黎进行谈判。内马尔与大巴黎的合同2022年才到期,而且没有毁约金条款。大巴黎当初为引进他花费了2.22亿欧元,如果大巴黎不卖,那皇马也没有办法。

唯一的可能性存在于内马尔本人。如果他想赢得金球奖,那加盟皇马是最好的选择,只有他自己“造反”,皇马才有机会。

弗洛伦蒂诺与内马尔身边的人有着很好的关系,比如2013年差点将内马尔运作到皇马的里贝罗,近日就来到了马德里。此外,皇马方面负责国际事务的高管卡拉法特也与内马尔的父亲有着直接的联系。皇马的想法就是一直与内马尔保持联系,随时做好迎接他的准备。

弗洛伦蒂诺不想得罪大巴黎,因此内马尔和姆巴佩谁先表态,谁就能成为皇马的重要引援目标。(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