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贝尔应回到热刺 他可以重新成为英超最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前热刺前锋米多近日谈到了贝尔可能回归英超的传闻,这位前埃及国脚支持贝尔重回热刺。

“贝尔应该回到热刺,回来吧,他可以为热刺再效力三到四年。他已经赚到了很多钱,我相信他已足够富有,可以跟家人一起过上快乐的生活。”

“贝尔需要重新感受到爱,而人们喜欢热刺时期的贝尔。如果他回到英超,他会重新成为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

米多认为贝尔目前的糟糕情况只是因为他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如果他回到热刺,他将重新找回对荣誉的渴望。

“我一直都认为贝尔是个顶级的职业球员,无论对皇马还是热刺,他都付出了个人的全部,他配得上更多的尊重。”

“诚实地讲,我乐意看到贝尔重回热刺,我依然记得贝尔到热刺的第一天,我当时就在那里,我记得年轻的他跟父母一起在训练场的样子。”

“我相信如果贝尔回到热刺,他会重新找回昔日的渴望。我觉得他是那种需要感受到被关爱的球员,而热刺上下都爱着他。”

“现在的一些新闻真的很糟糕,因为在皇马的很多事情都对贝尔不利,他配得上更多尊重才对。”

效力热刺六年间,贝尔为球队出场203次,有56个进球和58次助攻入账。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