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获赔2040万欧赔偿金 利于签博格巴和阿扎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皇马发布官方公告,欧盟法院就土地赔偿做出判决,马德里议会将归还皇马俱乐部共2040万欧元。

2040万欧元包括1840万欧元的补偿以及200万欧元的利息 。欧盟撤销了皇马关于涉嫌国家资助的诉讼,达成的协议包括马德里市区Las Tablas地区B-32地块的地价估值,此前被裁定为国家补助,皇马被要求将此归还给马德里议会。

目前欧盟裁定非国家援助,因此皇马将获得合计2040万欧元的补偿。

1998年,皇马将一块训练基地卖给马德里市议会,作为交易的一部分皇马得到了另外一小块土地,命名为Las Tablas,当时这块土地估价595000欧元,2011年因城市土地资格未交付俱乐部,马德里议会重新估值该土地,价格为2270万欧元。欧盟委员会当时表示,由于时间的推移而产生的土地溢价是国家对于皇马的变相资助。

邮报表示,有了这笔赔偿金对于皇马来说是利好消息。外界一致认为球队今夏将在转会市场开启豪购,2040万欧元对于转会资金是很好的补充,这有利于引进博格巴和阿扎尔。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