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齐达内回皇马很勇敢 高层该为他立两座雕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皇马名宿巴尔达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齐达内回归、皇马引援等话题,他认为齐达内重回皇马很勇敢,俱乐部高层应该为齐达内立雕像。

巴尔达诺认为皇马高层应该感谢齐达内的回归,他说:“主席和俱乐部都应该感谢齐达内,他们应该为齐达内立两座雕像,一座放在伯纳乌,另一座放在弗洛伦蒂诺的自家花园里。在我看来,齐达内的回归很勇敢,他知道这是一次冒险的旅程,但无论如何他这样做了。”

巴尔达诺也谈到了皇马在今夏要进行的变化,“我不知道齐达内是怎么想的,但皇马确实需要大规模的重建,相比前几个赛季,这次变动应更具决定性。需要精心挑选5到6名球员,当没有体育总监时,主教练必须要做决定,他要承担风险,他需要设计好球队阵容,从而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在谈到皇马可能会引进博格巴时,巴尔达诺说:“博格巴能进球,但他在曼联期间没在场上表现出多少创造力,如果齐达内想签下他,那齐达内就要在球队中起到领导作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