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博斯克:内马尔姆巴佩我选后者 皇马频繁换帅太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博斯克近日参加了科贝电台的节目,在节目中他表示,在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他更倾向于后者。

-皇马

“这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现在还不见开花结果。一个赛季频繁更换教练是糟糕的事情,我与洛佩特吉、索拉里和齐达内都有着私交,很遗憾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现在在皇马所经历的的我们此前也经历过,重要的是找到问题所在,这样才能变得更好。”

-瓜迪奥拉

“当然不能通过政治立场去判断一个人,无论他做什么,他都被视为叛徒,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值得尊重的人。”

-国王杯决赛

“像瓦伦西亚这样上升势头正猛的球队对阵一支被利物浦打击过的巴萨,我认为很有看头,而且巴萨这边伤停还不少,不过拥有梅西,意味着这是一支非凡的球队。”

-西班牙国家队

“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优秀的团队和球员,我认为未来我们可以达到我们想要的。”

-欧冠决赛

“我认为利物浦比热刺更有优势,但我非常了解波切蒂诺,他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正在展示自己的潜力。”

-协调者

“特巴斯和卢比亚莱斯偶尔应该多听听对方的意见,如果他们让我多协调西甲联盟和西足协之间的矛盾,我会欣然答应的。”

-内马尔和姆巴佩

“如果让我在二者之间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姆巴佩,这看起来更加明智。内马尔甚至导致一群小孩模仿自己摔倒。”

-VAR

“我是一个非常传统的人,我相信VAR让足球变得相对公正,尽管我知道它有时让人绝望。”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