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18岁天才成为球迷宠儿 支持率位居球队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本赛季结束之后,巴西天才维尼修斯前往日本,参加商业活动。

因为无缘美洲杯名单,维尼修斯希望入选明年的巴西国奥队,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维尼修斯说:“我很喜欢东京。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座城市,我希望明年为了奥运会再次来到这座城市。这个想法浮现在我脑海里很久了。”

维尼修斯本赛季发挥出色,但是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受伤,也让他错过了巴西国家队首秀的机会。维尼修斯说:“有时候人不得不停下来休息。但是我准备好,重新开始。”

虽然皇马本赛季成绩糟糕,但维尼修斯发挥出色。在《马卡报》民意调查,他的支持率仅次本泽马。

维尼修斯说:“对我而言,这是美妙的一年。我在卡斯蒂亚开始,但是我知道我迟早升入一线队。我开始出场,我学会了很多。很遗憾,我们在三项赛事都发挥不好,但这支球队实现了欧冠三连冠。很不走运,今年我们本应该取得一些成就。我们希望下赛季成绩好转,这支球队也会再次获得胜利。我确信,我们会再次取得胜利。”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