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行尸走肉的皇马 保级队在他们眼中都成巴萨

新浪体育

关注

为什么熬夜看皇马比赛?

这些已经没有目标的皇马球星,在球场上浑浑噩噩,仿佛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这样的态度,真让人心寒。

难得一见齐达内发火了。看看他在赛后说的那些话:“我通常会捍卫我的球员,但是今天不会。我们不能踢成这样,我同样有责任。所有人都很糟糕,无论是态度还是比赛。我们什么都没能展现,没有对抗,没有奔跑,什么都没有。巴列卡诺在比赛,我们什么也没有。”

与巴列卡诺的比赛,皇马球员仿佛就是在走过场,行尸走肉,仅此而已。

巴列卡诺的控球率48.9%,仅仅比皇马低了2.2%。11次射门,5次射正,全面力压皇马,而皇马只有9次射门,3次射正。两队总传球方面,巴列卡诺375次传球,成功传球303次,皇马398次传球,成功传球327次,相差也不大。

排名西甲垫底的巴列卡诺,在这支皇马面前,仿佛成为巴萨。面对他们,皇马也是无情暴露出自己的各种弱点。

锋线得分能力不行

贝尔单刀球不进,就是例子。贝尔、马里亚诺在比赛中没有联系,他们也没能得到队友的帮助,在前场孤立无援,多次陷入越位陷阱。引进一名高效射手,是皇马今夏的引援重点任务。

边后卫的身后

马塞洛总是因为他的前插,被诟病防守问题,事实上卡瓦哈尔也存在很大的问题。巴列卡诺获得那次点球机会,更是从皇马右路发起进攻。卡瓦哈尔的一次防守漏人,给了对手右路进攻的机会,最终巴列卡诺在禁区内获得点球。

中场的防守与硬度

无论是克罗斯还是莫德里奇,都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尤其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状态堪称很差。上半场第37分钟,转播电视打出字幕,显示莫德里奇丢掉球权次数已经7次,其中有一次差点让对手得分。

面对皇马中场没有层次感的防守,巴列卡诺一次次完成轻松地推进工作,直接把战火烧到了皇马的后卫线上。

还有在跑动方面,皇马永远落后对手,精神状态方面,球员也不积极,看不到求胜的欲望。

皇马,还能痛痛快快赢下最后三场,结束这个糟糕的赛季吗?

(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