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名宿:皇马若选穆里尼奥 跟选齐达内一样出色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前皇马球员卡兰卡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如果皇马聘请穆里尼奥,那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跟选择齐达内一样出色。

球员时代,卡兰卡曾经效力过皇马。退役之后,卡兰卡担任过穆里尼奥的助理教练,两人在皇马共事了三年。

卡兰卡说:“这两种选择都很棒,但这将是两种不同的风格。看起来索尔斯克亚纠正了穆里尼奥在曼联的那些错误,但现在他们还是从欧冠出局了。”

他继续说:“在穆里尼奥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他赢得了三个冠军,社区盾杯、联赛杯以及欧联杯。足球发展太快,所以很多人不记得好的一面,只讨论糟糕的一面。穆里尼奥会回到那个我们熟悉的水平。”

关于齐达内的回归,卡兰卡说:“齐达内的回归,为皇马带来了平静。输给阿贾克斯,2次输给巴萨,无论是俱乐部内部还是外部,都有很多的噪音。这是一个困难的赛季,我也曾经历过类似的局面。当你没有为之奋斗的目标之后,你很难继续战斗下去。皇马是唯一一支实现欧冠三连冠的球队,但是仅仅7个月,他们就陷入危机。”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