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求购德甲红星获高层证实 转会费预计70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越来越接近加盟皇马,而该俱乐部高层也透露,他们留不住约维奇了。

因为本赛季的出色发挥,约维奇吸引了很多球队的关注,而皇马就是其中一支。上周,法兰克福花费1200万欧元,将约维奇彻底买断,然后计划高价将他出售。

法兰克福体育总监弗雷迪-博比奇说:“约维奇签约皇马?这的确有这个可能性。我希望他能留在法兰克福,但是我也很现实,知道如果像皇马这样的大球队想得到他,我们没机会留住他。”

此前,《马卡报》曾爆料,皇马计划今夏引进约维奇。今年21岁的约维奇,本赛季打进17粒联赛进球,同时在欧联杯打进8球,他的转会费预计为6000万-7000万欧元。

对皇马而言,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们是能承担得起的,如果去求购凯恩或者莱万多夫斯基,那价格显然更高。(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