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利好!锋线妖星伤愈归来 周五就能出场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对皇马来说,本赛季他们已经无欲无求,但是维尼修斯即将回归的消息,还是让皇马球迷感到一丝的兴奋。

《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维尼修斯已经伤愈归来,周五凌晨皇马同赫塔菲的比赛,维尼修斯很有可能复出出战。维尼修斯时皇马黑暗赛季的一道亮光,在皇马最困难的1月和2月份,正是维尼修斯的出色发挥,帮助皇马挨过了最难熬的一段时期。

有关皇马今夏要引进的锋线大牌球星,媒体已经有了非常多的猜测,但维尼修斯几乎可以确定会继续留在皇马,皇马需要他的能量。剩下的联赛,齐达内的主要目的是考察球员,决定他们的去留,但是维尼修斯已经是免于考察的那一个了。

尽管维尼修斯已经伤愈,但齐达内却不是一个愿意拿球员健康冒险的教练。《马卡报》分析称,维尼修斯现在无限接近复出,周五凌晨同赫塔菲的比赛,他很有可能会获得一些出场时间。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