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西为一奇才找皇马对话:我们想让他踢美洲杯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小将维尼修斯赢得了很多巴西球迷的喜爱,而巴西足协已经正式通知皇马,他们希望维尼修斯能够代表巴西队征战2019年美洲杯。

巴西球迷希望主帅蒂特征召维尼修斯参加美洲杯,今年的美洲杯正好在巴西进行。赞助商耐克以及巴西足协也达成一致,希望维尼修斯亮相。

虽然蒂特表示,他仍要考察维尼修斯,看看他赛季结束前的表现,是否因为受伤变得迟钝了。但巴西足协相信,维尼修斯能够赢得蒂特的信任,入选巴西队。

维尼修斯预计将在未来2场比赛伤愈复出,可能出战与赫塔菲的比赛,也有可能出战与巴列卡诺的比赛,他如今已经彻底康复,参加了全队训练。

皇马也将利用这次美洲杯的期间,重点观察维尼修斯在大赛的表现。不过,他们不希望冒任何伤病复发的风险,但他们也清楚,如果维尼修斯年纪轻轻上演巴西首秀,这对他将会产生巨大影响。

维尼修斯还没代表巴西队亮相,他此前入选过巴西队,但是因为受伤,最终无缘登场亮相。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