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天王复苏已狂攻30球:签约新射手?我不介意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C罗离队之后,皇马的进球任务落在了本泽马的肩上,不过法国人没有退缩,本赛季已经打进30球,做出了很好的回应。

虽然皇马将在2019年夏天迎来巨变,尤其在进攻端方面,但是本泽马无惧挑战,他也认为皇马已经拥有一名能够取得进球的前锋。虽然本泽马发挥出色,这不意味着皇马不排除引进新9号,比如法兰克福的约维奇。

不过,在齐达内以及皇马高层眼中,本泽马依然是球队下赛季的主力,不管他是担任首发中锋,还是搭档其他球员。

齐达内一直都很信任本泽马,不仅仅因为他的进球。在齐达内看来,本泽马在前场担任的角色很重要,他有能力串联起前场的进攻。

本泽马本人,也希望留在皇马,继续为银河战舰攻城拔寨。他已经为皇马效力了10年,他还想继续踢下去。他说:“是的,我想留在皇马,因为我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今天,我们的体系是我踢9号位中锋,没有回撤很深去拿球。我不知道别人眼里中锋是什么,但在我眼中,前锋代表着很多事情,不只有进球。我身穿9号出场,今天我踢9号位,但是我不介意其他球员跟我一起搭档。”

皇马将迎来忙碌的夏天,但可以确定的是,本泽马将继续为皇马冲锋陷阵。(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