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塞洛:那些传言都是假的 皇马才是我的家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2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33轮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3-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赛后皇马球员马塞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下半场球队表现出色

在赛季的最后阶段我们无法为冠军而战,这很艰难,但我们需要永远充满动力。上半场我们很困难,但我们勇于面对,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加轻松。

——本泽马

不管他进球与否,所有人都知道本泽马的实力,也知道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他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为他的进球感到高兴,但他更加为胜利而开心。今天我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

——球队是否希望赛季尽快结束?

赛季是否结束对我们来说不是问题,我们必须为我们的球衣而战,这是高于一切的。这个赛季非常艰难,非常非常非常糟糕,我们非常难过,但我们必须继续向前。所有那些上场的和没上场的球员,都会为皇马的队徽而战。

——外界的批评

我非常专注于自己的球队,这个赛季所发生的一切都没有影响到我。我依然保持努力,不管我是否上场比赛我都尽力帮助我的队友,我总是和队友们在一起。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上场不上场都是赛季的一部分,但永远不能停止努力,也不能停止给队友以支持。如果能上场比赛,我会非常感激。

——未来

所有人都知道我很快乐,我在每天的训练和比赛中都展示着穿上皇马球衣的快乐。外界有太多的传言,但我认为那不是真的。马德里是我的家,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真相。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