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5000万购神锋已开始谈判 对方已准备放行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法兰克福花费700万欧元买断了约维奇,而皇马则展开行动加速引进的步伐,并希望其与本泽马成为锋线的竞争者。

西媒表示,皇马派出了球探考察约维奇在德甲和欧冠的表现,后者在欧联杯打进8粒进球,仅次于吉鲁的10球和本耶德尔的9球。据悉,法兰克福将接受皇马5000-6000万欧元的报价,其中20%将分给其老东家本菲卡。

3月28日,皇马方面会见了约维奇的经纪人拉马达尼,双方就合同和竞技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据悉,皇马方面希望约维奇与本泽马形成竞争关系,而外租的前锋德托马斯不愿回归担任第三前锋,马里亚诺可能在夏窗进入转会市场。

西媒称,法兰克福方面与皇马总监何塞-安赫尔-桑切斯有着良好的关系,皇马曾将巴列霍租借给法兰克福,还出售了马斯卡雷尔(100万欧元)、卢卡斯-托罗(350万欧元)。此外,法兰克福还是2020年伯纳乌杯的参赛队之一。

约维奇现年21岁,塞尔维亚国脚,司职前锋,本赛季代表法兰克福出场41次,首发31场,贡献了25球6助攻。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