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只肯为阿扎尔疯狂砸钱!博格巴1.5亿嫌太贵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阿扎尔将成为皇马2019/20赛季的第三笔签约,之前皇马已经敲定了罗德里格和米利唐的转会。不过除了阿扎尔之外,皇马并不打算再其他人身上花太多价钱。

本月初,《马卡报》就曾报道,球员以及两家俱乐部已达成了一项三方协议,而此前有各方面已为此做了数月的工作,看上去阿扎尔在伯纳乌球场踢球的梦想即将实现。

阿扎尔的到来是齐达内在回到皇马后向弗洛伦蒂诺提出的第一个要求。作为回应,皇马主席表示:“如果一位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那他可以成为一名皇马球员。”

这一时刻即将到来,比利时球星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皇马球员,尽管切尔西仍在努力争取进入英超前四,并希望在欧联杯中夺冠。

虽然失去他们最好的球员并不是理想的前景,但切尔西接受阿扎尔的离开是不可避免的,事实上他们在1月份就签下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作为预备,这位球员将在夏天来到斯坦福桥。

阿扎尔从来没有把他穿皇马球衣的愿望作为秘密严格保守,事实上他3次拒绝了蓝军续约合同。他的态度如此极端,以至于皇马的人都觉得欠了他一份人情。

阿扎尔经常谈论他为皇马效力的必要性,他对齐达内的赞扬也不仅仅是一种客套。

《马卡报》披露,这项交易将让皇马花费1亿欧元,阿扎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但两家俱乐部确实有着良好的关系,此前皇马就曾将科瓦契奇租借给切尔西。

引进罗德里戈和米利唐的行动已经完成,阿扎尔也即将签下,不过皇马仍在努力加强球队实力。但《马卡报》也披露,皇马不会在引援方面发疯,高层不会一时兴起就签下某位球员。

皇马签约计划的第二部分将强调性价比。俱乐部很清楚,他们不会把数千万欧元花在那些不扮演重要角色的球员身上,只有一个球员适合球队,并且有机会成为一名重要球员时,皇马才舍得花钱。

工资限制方面不会有任何变化,拉莫斯仍然将是球队收入最高的球员。博格巴也在齐达内的引援名单上,但是皇马不会为他砸锅卖铁。皇马密切关注着他,承认他的能力,但对他是否真能发挥决定性作用表示怀疑,输给巴萨的比赛对博格巴不利。

博格巴转会谈判的起点是1.5亿欧元,伯纳乌高层认为这价格是过分的,不过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愿意为转会采取行动。

托特纳姆热刺的埃里克森是另一位目标人物,他的名字一直在谈判桌上,但是齐达内在等待,这反过来又让丹麦人推迟做出与热刺续约的决定。

阿贾克斯的德里赫特和范德贝克已经在欧洲赛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皇马也将他们列入了考察对象,此外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也在皇马的名单上。(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