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又一妖人已获得齐祖信任 下赛季他铁定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之后,皇马很有可能会对阵容做出很大的变动,而《阿斯报》表示,已经有一名小将已经在齐达内下赛季的计划中了,他就是中场小将巴尔韦德。

齐达内回归皇马之后的5场比赛中,巴尔韦德出场4次,这个20岁的年轻小伙子,在2-1战胜埃瓦尔和1-1战平莱加内斯的比赛中均打满了90分钟,在此之前,对阵塞尔塔和韦斯卡他也都获得了出场机会。皇马2-0瓦伦西亚的比赛是他唯一没有出场的比赛。5场比赛总共450分钟,巴尔韦德出场了208分钟,占比为46%。而在齐达内上任之前,巴尔韦德的出场时间仅为234分钟。

洛佩特吉似乎并不认为他已经准备好了,而在索拉里手下,他也更像是一名边缘球员,然而齐达内却认为他已经是一名能独当一面的球员了。

他也用行动回报着齐达内的信任。对阵埃瓦尔和莱加内斯,他总共123脚传球109次成功,21次争抢中13次获胜,19次断球,他的中路的组织和防守是齐达内非常看重的。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