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囧!皇马门将犯下低级失误 禁区秀操作惨遭反杀

新浪体育

关注

2020年欧洲杯预选赛的大幕已经拉开,I组在第一个比赛日就迎来一场焦点对话,比利时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两支球队在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都有很出色的表现。最终比利时3-1击败俄罗斯取得开门红。在这场强强交锋中,最吸引眼球的,除了打进两球的阿扎尔外,还有来自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的一次失误……

第14分钟,比利时由蒂莱曼斯率先破门,取得了1-0的领先。仅仅两分钟后,库尔图瓦就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队友回传库尔图瓦,但是库尔图瓦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将球大脚开出,面对逼抢上来的久巴,库尔图瓦显然是想要秀一秀脚下技术,他准备过掉久巴,然而在久巴的干扰下,库尔图瓦在盘带的时候出现了滑倒的情况,而在他身边观察了好一阵的切里舍夫轻松将球断下。

切里舍夫自然不是放弃这个天降大礼,他一个箭步过掉想要铲球的库尔图瓦,此时他面前已经没有任何比利时的球员,切里舍夫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如梦方醒的比利时这边迅速有两人竭力回防,但也无法阻止这个进球。丢球的库尔图瓦也是满脸的尴尬。有趣的是,这是一个皇马旧将攻破现役皇马门将的进球。

去年夏天,库尔图瓦顶着巨大的争议从切尔西加盟皇马,这位世界杯最佳门将本赛季代表皇马出场32次,却已经丢掉了42球,只有10次零封,本赛季4次对阵巴萨,库尔图瓦一共丢了9个球,本月初面对阿贾克斯,库尔图瓦两回合又丢了6个球。齐达内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就选择用纳瓦斯取代了库尔图瓦的首发位置,纳瓦斯完成零封,帮助皇马2-0击败塞尔塔。

这场对阵俄罗斯的失误,也让他迅速成为了球迷调侃的对象,一名球迷写道:“即使在国家队,库尔图瓦发挥还是如此稳定……”

(斗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