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切尔西球迷嘲讽库尔图瓦:垃圾!卡里乌斯2.0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预赛中,比利时在主场3-1击败俄罗斯。本场比赛第15分钟,库尔图瓦犯下了低级失误:他在后场的传球,直接找到了俄罗斯球员切里舍夫,后者在过掉库尔图瓦后打门得手。

据《伦敦足球》消息,在看到这次失误后,切尔西球迷们也开始嘲笑他的糟糕表现。球迷们纷纷发推评论道:

“库尔图瓦再次低级失误,蓝军球迷们一起嗨起来!”

“我代表全世界的蓝军球迷嘲笑库尔图瓦,真是可惜,让我们为他祈祷吧。”

“自从库尔图瓦离开切尔西后:失误—主帅下课—失误—失误—联赛争夺掉队—失误—欧冠被淘汰—失误—失误—齐达内上任—库尔图瓦被按在替补席—在国家队失误。”

“我真的开始怀疑,切尔西是不是绑架了真的库尔图瓦,现在这个只是个赝品?”

“库尔图瓦其实跟卡里乌斯差不多,只是在马竞和切尔西时,他身前有一条稳固的防线。”

“库尔图瓦:卡里乌斯2.0版。”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