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揭秘皇马功勋为何想离队 西媒:买他?得倾家荡产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法国《队报》突然报道,瓦拉内对皇马有些不满,不排除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的可能。这样的消息显然并非没有根据,西班牙《阿斯报》也确认,瓦拉内这个赛季开始后就在皇马感觉有些不快,他觉得自己没有获得该有的尊重。

《阿斯报》名记托马斯·隆塞罗披露,瓦拉内认为,皇马对他这位世界杯冠军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尊重。赛季初,马竞的格列兹曼、勒马尔、卢卡斯,巴萨的乌姆蒂蒂、登贝莱、拉基蒂奇、维尔马伦等球员都获得在自家球场展示世界杯荣誉的机会,但皇马却没为瓦拉内举办任何表彰仪式,这让瓦拉内感觉不快。这位法国中卫甚至认为,皇马这么做是为了表示对莫德里奇的尊重,后者在世界杯决赛中输给了法国队。

瓦拉内没有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这让人感觉诧异,法国队多名成员都参加了颁奖大会,而得奖的还是他的俱乐部队友莫德里奇。此外,皇马引进米利唐也让瓦拉内感觉受到了威胁。无论如何,瓦拉内都感觉自己在皇马队内没得到足够的认可,他不排除换换空气的可能。

瓦拉内上一次同皇马续约是在2017年,他和皇马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违约金为2亿欧元。《队报》表示,目前还不清楚,瓦拉内是真的想要离开皇马,还是以此要挟皇马,为新合同讨价还价。

而《马卡报》则指出,皇马肯定不会轻易放走瓦拉内。该报甚至表示,任何一家对这位法国国脚感兴趣的俱乐部,要想引进瓦拉内,都得倾家荡产才行。

《马卡报》指出,拜仁慕尼黑、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都对这位25岁的球员很感兴趣。但在利物浦花了9000万欧元买下范迪克之后,今天的转会市场上,高水准后卫的价格已经达到了无法想象的程度。瓦拉内凭借自己的能力,以及他多年来所获得的个人和集体的成功,肯定会追平甚至打破后卫的转会价格纪录。

皇马即便必须出售他,也肯定要争取最高的价格,毕竟瓦拉内今年才25岁,而且他已经赢得过4个欧冠奖杯,1个世界杯冠军奖杯。要知道,皇马引进“菜鸟”中卫米利唐,都花费了5000万欧元。而曼城引进拉波尔特、门迪、沃克、斯通斯等球员,也都花费了高价。

《马卡报》最后表示,皇马不太可能出售瓦拉内,毕竟他拥有不可否认的水准,对球队也很重要,而且当年正是齐达内将他从朗斯带到了皇马。卖掉瓦拉内,皇马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价格,恐怕都很难再买回一名水准相当的中卫。(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