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新生意!植发诊所在马德里开业 齐祖来看看?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C罗又回到了马德里,不过这次他不是来参加足球的相关活动的,他是来参加自己投资的植发诊所的开业典礼的。

《马卡报》指出,这家植发诊所隶属于Insparya集团,C罗股份占到该诊所的50%,作为诊所的老板之一,C罗也亲临现场,出席了诊所的开业典礼。据透露,Insparya集团在葡萄牙有10家诊所,已经进行了约3.5万例植发手术,平均治疗时长为6小时,费用在4000到7000欧元之间。

C罗在开业典礼上发表了讲话:“脱发在欧洲和世界各地都是个大问题,我们希望能够帮助人们找回自尊,大家不要羞于来找我们。”

“每个人都会在乎自己的形象,我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就是为什么当保罗(Insparya集团CEO拉莫斯)告诉我这个项目时,我立刻意识到这是独一无二的,这个项目会取得成功。我们希望帮助西班牙人民,带动西班牙经济发展。”

不少西班牙网友在看到这条新闻之后,在下边留言说:“齐达内先生,你要不来C罗的诊所看看?”“齐达内将会成为该诊所的第一个客户。”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