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惨啊!皇马一战连伤3员大将 连老天都不愿帮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皇马来说,这个夜晚是伤心的,也是日后他们绝对不愿去回想的。在这场比赛中,他们不仅1-3输掉了比赛,还伤了3名大将。

比赛进行了还不到20分钟,皇马就连丢2球,正当他们准备重整旗鼓反击时,第29分钟,右边锋巴斯克斯在拼抢中拉上了大腿肌肉,无法坚持比赛。索拉里被迫做出换人,贝尔替换巴斯克斯出场。巴斯克斯被换下场时眼圈通红,并将头伤心的埋到球衣里。全场的皇马球迷用掌声为他打气。

但让皇马没有想到的是,仅仅过了4分钟,他们的另一名边锋维尼修斯也受伤了,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维尼修斯拼尽全力,在出底线前勉强完成射门,但这却让他腿部受伤。受伤之后的维尼修斯泪流满面,队医在对他进行检查之后,确认他无法坚持比赛,索拉里做出了第2个换人调整,用阿森西奥将巴西小妖换下。维尼修斯被队医搀扶下场时,痛苦流泪的场面让人动容。

到了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出场的贝尔也遭遇到了伤病,他的右脚脚踝被对手踢伤,行动明显受到了影响,但此时皇马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贝尔最终坚持踢完了比赛。

《阿斯报》指出,连续的征战是皇马球员受伤的原因之一,维尼修斯已经连续为皇马踢了18场比赛了,他上次休息还是在去年12月9日。而巴斯克斯也踢了36场比赛,共2296分。

屋漏偏逢连夜雨,维尼修斯和巴斯克斯是皇马近来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但当皇马需要他们的时候,伤病却突然来袭,不得不说,这次老天也在帮阿贾克斯啊!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