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傻有钱有什么用!皇马遭嘲讽:钱袋子还能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并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阿贾克斯却制造了冷门,他们用一场4-1,将欧冠霸主皇马挡在了欧冠的八强大门之外。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克鲁伊夫基金会用克圣的推特,向阿贾克斯表示了祝贺,并对皇马进行了嘲讽。

尽管克鲁伊夫已经去世,但他的推特账号依然由克鲁伊夫基金会继续运营。在阿贾克斯战胜皇马之后,他们用克圣的推特表示:“我们为什么不能击败一个比我们有钱的俱乐部呢?我可从来没见过钱袋子能进球。

更讽刺的是,下面的配图是一张克鲁伊夫身穿阿贾克斯14号球衣的照片,在1的左边,是皇马的名字,在4的右边,则是阿贾克斯的队名,正好对应了本场比赛1-4的比分。

克鲁伊夫曾先后在阿贾克斯和巴萨效力,是两队的传奇人物,被誉为巴萨的教父。在克鲁伊夫去世之后,克鲁伊夫基金会仍在继续运营他的推特账号。

此外,荷兰记者马塞尔曾透露,“贝尔一个赛季挣得和阿贾克斯整支球队一样多。”但是,在足球面前,只是有钱又有什么用呢?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