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丢人!皇马创下各种耻辱纪录 最后遮羞布也被扯下

新浪体育

关注
阿贾克斯球迷为皇马献唱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最终皇马在首回合2比1获胜的情况下,主场1比4惨败,惨遭对手逆转。欧洲三连冠重新变为十六郎。

皇马近9个欧冠淘汰赛均胜出并期待连续9年晋级欧冠8强,但球队4天内主场两负巴萨,士气低迷。比赛第7分钟阿贾克斯就取得领先,皇马后场被抢,塔迪奇突入禁区右侧传球,齐耶克禁区右肋12码处射入左下角。第18分钟内雷斯拿球突破至小禁区边缘趟过库尔图瓦后射入空门,2-0。这是皇马欧冠主场历史上第一次开场18分钟就0比2落后。2017年欧冠对马竞,皇马曾在16分钟内丢2球,但那是客场比赛。

更糟糕的是,皇马接连有球员受伤,第29分钟,卢卡斯受伤退场,第35分钟,维尼修斯受伤洒泪离场。皇马队长拉莫斯这场比赛只能在看台上看比赛,首回合对阿贾克斯的比赛后,他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洗牌,结果被欧足联停赛2场,这给皇马的被淘汰埋下了伏笔。

阿贾克斯第62分钟锁定胜局,范德比克传球,塔迪奇禁区边缘内射入左上死角,3-0。皇马总分2-4落后,且客场进球处于劣势,皇马必须连入3球才能逆转局面。虽然皇马在第70分钟由阿森西奥扳回1球,但阿贾克斯第72分钟又扩大比分,舍内左边路任意球传射吊入远角,4-1。皇马彻底绝望。

这是皇马历史上第三次欧冠主场丢掉4球,第一次是2000年,球队2比4输给拜仁,第二次是2015年,球队主场3比4输给沙尔克04,从比分上来说,1比4是皇马历史上最大的主场欧冠失利。阿贾克斯22年来首次在欧冠淘汰赛中晋级。

这也是皇马历史上首次连续2场欧冠主场比赛都输球,此前他们还曾在小组赛上0比3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同样这是皇马首次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客场赢球的情况下,在第二回合被淘汰。

最近4个主场,皇马遭遇4连败,这也是15年来第一次。球队先后输给赫罗纳、巴萨(2次)和阿贾克斯。本赛季,按净负3球来算的话,皇马已经是6次遭受大比分失利,其中主场就有3次,分别是0比3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0比3输给巴萨,1比4输给阿贾克斯,主场3次大比分失利是117年历史上首次。这真是一个黑暗赛季。

三大赛事都提前出局,这也意味着皇马在未来3个月几乎无事可做。皇马上一次在3月份就告别西甲、欧冠和国王杯,是在2006年,当时弗洛伦蒂诺选择了辞职。这一次呢?(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