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穆帅回归?索拉里:皇马的追求者比这女神还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国家德比上遭遇主场两连败后,索拉里作为皇马主帅的位置正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但阿根廷人认为这并不新鲜,他调侃说,皇马的“绯闻情人”一直都比美国影星朱莉娅·罗伯茨的追求者还多。

很多球迷希望皇马换帅,而穆里尼奥、波切蒂诺这样的教练都与皇马联系在了一起。索拉里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穆里尼奥的问题时,他调侃道:“这家俱乐部的追求者总是有比朱莉娅·罗伯茨的追求者还多,你必须问她是选择穆里尼奥还是索拉里。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阿贾克斯在周二晚造访伯纳乌球场,希望扭转首回合1比2的劣势,但索拉里希望他的球队能够一路前进,再次赢得比赛。

“我们希望获胜。”索拉里表示,“皇马希望以最好的方式进入这场比赛,这支球队有自己的特点。这是欧冠,我们将去尝试,去获胜。”

本赛季对皇马的一个批评是缺少进球,而且球队两次输给巴萨,且2场都没进球,也让情况变得更糟糕。莫德里奇表示,C罗离开后,球队缺少一个得分手。但索拉里表示:“我不知道莫德里奇说了什么。我们谈论C罗太多了,他是皇马活着的传奇,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在奖杯柜里都有清楚的展示,我们这些现在在这里的人正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皇马希望有更好的进攻,更多的进球,这将取决于我们的努力。”

对于球队的组建问题,索拉里避而不谈:“这项分析该是你们做,我作为教练有自己的工作。我所能做的就是让球队尽可能地好。我们所有的球员都希望发挥最好的水平,我希望让球队走得越来越好。”

拉莫斯因洗牌而被停赛2场,索拉里对此表示:“我不认为他应该对此负责。对他现在不能上场,我只能表示抱歉,因为他是球队领袖。然而,我们还有其他有经验和素质的球员可以参赛。”

皇马上周六刚刚踢完国家德比,而阿贾克斯在上周三踢完荷兰杯后就没比赛,索拉里认为阿贾克斯在赛程上占优,“荷兰足协对阿贾克斯很优待,他们推迟了比赛,阿贾克斯有更多的时间休息。皇马踢得比赛比他们多得多,但最好不要想这些。我们也是一个习惯了这些要求的团队,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遇到。”

贝尔欧冠中是否上场?索拉里表示:“除了略伦特还没康复,其他球员都可上场。”

维尼修斯如今在皇马非常重要的,但索拉里却表示不是好事,说明球队整体存在欠缺,“一位新加盟的球员给了球队这么多,我们不能认为这是好消息。”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