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争议!拉莫斯逃掉红牌?巴萨进球后为何还染黄

巴萨与皇马的国王杯半决赛第一回合较量,节奏快,对抗激烈,而在判罚方面也有不少争议瞬间。有西班牙媒体指出,拉莫斯本应吃到红牌。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拉莫斯就吃到了他的第一张黄牌。塞梅多抢断之后在右路发起反击,与马尔科姆连续配合,拉莫斯阻挡犯规,被主裁判拉奥斯出示黄牌。

而在下半场第75分钟,拉莫斯在前场逼抢过程中铲翻了阿图尔,裁判判罚了犯规,但这下并没有再向拉莫斯出牌。

《每日体育报》指出,拉莫斯应该吃到他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然而他却在诺坎普球场逃脱了红牌,而他也得以参加在伯纳乌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

《阿斯报》在比赛过程中也表示,如果裁判的判罚尺度与上半场一致,那么拉莫斯应该已经被罚下场了。

除了拉莫斯的问题,比赛中还有另外的疑点。在巴萨取得进球后,阿尔巴却吃到了黄牌,这让巴萨众将不满。原因是在巴萨进球前,阿尔巴曾向裁判投诉纳瓦斯对他犯规,主裁判拉奥斯便向他出示了黄牌。这也不是巴萨本场比赛唯一一次因向裁判表达不满而吃牌,苏亚雷斯也曾因此而被出示黄牌。

在比赛中,库蒂尼奥曾经在禁区内无球状态下被卡瓦哈尔从侧后方撞倒,赛后皮克也质疑这是一粒点球。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