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安切洛蒂:齐达内改变我的足球 人人都该执教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安切洛蒂在《罗马体育报》的专栏里,盛赞他曾经的弟子齐达内。齐达内曾是安切洛蒂的球员,也曾是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期的助理教练。

安切洛蒂说:“齐达内改变了一切,因为我围绕他打造球队,我根据齐达内量身打造。我改变了我的足球风格,我把这一切归功于他。”

安切洛蒂回忆自己的米兰生涯,他说:“在AC米兰的八年时间里,这是高于一切的,但是有一家俱乐部除外,那就是皇马。皇马就是皇马,每名教练应该来执教这家俱乐部,享受这座城市。”

安切洛蒂再一次提起齐达内,他说:“在尤文,齐达内改变了我的足球理念。之前,在帕尔马,我本可以签下巴乔,但是我阻止了。我的足球理念是禁区内安排球员,但不是安排组织进攻型球员,那是巴乔想要的位置。如果巴乔来了,这可能是我跟齐达内合作的转折点,我会很乐意跟他共事过。巴乔是意大利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但是我拒绝了他,因为我拥有基耶萨跟克雷斯波。”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