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皇马冬窗不会再买新援 索拉里求高层买前锋

新浪体育

关注

据《马卡报》记者鲁本-希门尼斯爆料,卜拉欣-迪亚斯将成为皇马冬窗的唯一新援,皇马无意在1月转会窗引进其他球员。

虽然皇马本赛季表现不佳,但是索拉里只能继续信任现役阵容,去竞争西甲、国王杯跟欧冠冠军。至于皇马面临的进球能力,索拉里只能寻找其他办法解决。

皇马锋线遭遇大面积伤病,本泽马、贝尔、马里亚诺都有伤在身,与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索拉里尝试维尼修斯客串中锋,但是效果不好。那场比赛,皇马再次遭遇到零封,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第8次没能取得进球。2月对皇马而言,将是关键性的一个月,他们将在欧冠赛场面对贾克斯,西甲赛场对阵马竞,可能还有两场国王杯四强比赛。

但是据另一名《马卡报》记者乌戈-塞雷佐透露,索拉里迫切希望球队引进新的射手。皇马与莱加内斯的比赛表明,银河战舰需要一名新的射手。本泽马的手指骨折以及马里亚诺的坐骨神经痛,让索拉里锋线缺少得分手。索拉里尝试让维尼修斯担任9号位,但是效果不理想。之后,让伊斯科客串“假9号”,依然不成功。

但是皇马没有计划在1月引进新的球员。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