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官方宣布冬窗离队第一人 曾随皇马赢下11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皇马官方宣布冬窗离队第一人,第三门将卡西利亚转会加盟利兹联。据利兹联官网的消息,32岁的卡西利亚与利兹联签约了一份4年半的合约,新合同至2023年夏天。

2000年,年仅14岁的卡西利亚进入皇马青训梯队,2007年转会加盟西班牙人,期间曾租借于加的斯、卡塔赫纳。效力西班牙人期间,卡西利亚发挥出色,成为球队的一号门将,也曾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

2015年夏天,卡西利亚重返皇马。在过去的3个赛季里,卡西利亚代表皇马出场43场比赛,其中15场比赛保持零封。效力皇马三个半赛季里,卡西利亚赢得了1个西甲冠军、1个西超杯冠军、3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超杯冠军以及3个欧冠冠军。2016年欧洲超级杯,纳瓦斯受伤,卡西利亚担任首发门将,帮助皇马夺冠成功。

据利兹联官方透露,卡西利亚将身披33号战袍。利兹联目前排名英冠第一,是升入英超的热门球队。

(北江户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