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足坛超值11人阵容权威出炉 最会买人的竟然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讯 今日德国权威足球评测机构《转会市场》公布了当今足坛的最超值十一人阵容,该阵容的评选依据是如今的身价与当初转会费的差值,差值越大越能体现出球队看人的眼光。这套当初转会费合计8170万欧的阵容,如今的市值已翻10倍有余达到8.5亿。

在这份榜单上,共有4位皇马球员入选,这看似与巨星政策并不相符,实际上却与近些年皇马转会策略的改变,以及欧冠的强势表现息息相关。基米希、阿里、桑乔等超新星的脱颖而出,亦与俱乐部的独具慧眼密不可分。

<附>当今足坛最超值十一人阵容

(阵型4-4-2,球员后括号内为现俱乐部/转会费/现身价)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1200万欧/8000万欧)

后卫:马塞洛(皇马/650万欧/7000万欧)、库利巴利(那不勒斯/780万欧/7000万欧)、瓦拉内(皇马/1000万欧/8000万欧)、基米希(拜仁/850万欧/6000万欧)

中场:卡塞米罗(皇马/600万欧/7000万欧)、阿森西奥(皇马/350万欧/8000万欧)、桑乔(多特蒙德/780万欧/7000万欧)、阿里(热刺/650万欧/1亿欧)

前锋:伊卡尔迪(国米/1300万欧/1亿欧)、莱万多夫斯基(拜仁/免签/7000万欧)

(体育场常驻居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