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谁说穆帅不能回皇马?他有皇马最缺的东西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穆里尼奥被曼联解雇后,有关他回归皇马的可能性也成为了球迷热议的话题,西班牙《马卡报》就发表评论指出,皇马可以请回穆里尼奥。现文章编译如下:

你可以预感到事情的发生。曼联落后英超领头羊利物浦19分,在欧冠小组赛阶段饱受煎熬,最终决定解雇穆里尼奥。

葡萄牙教练所谓的“第三赛季魔咒”再次重复上演:他的球队在第二个赛季达到巅峰,第三年则成为真正的炼狱。

既然都知道穆里尼奥有这种综合症,谁还疯狂到想要把穆里尼奥请回皇马?但是,先生们,穆里尼奥确实有不可否认的累积胜利的能力(波尔图,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切尔西等)以及一双铁拳——这是目前皇马的更衣室需要的。皇马现在拥有水准,却踢不出足球。

大家对索拉里领导球队的能力存在疑问,球迷甚至都不知道现在的皇马踢的是哪种足球,人们很好奇:为什么穆里尼奥不能回到皇马?

大家似乎忘记了,是这位葡萄牙教练让皇马重返欧洲精英行列,连续3个赛季进入欧冠半决赛,而此前6个赛季皇马都未能通过/18决赛这一关。

很清楚的一点是:从2010年开始,穆里尼奥开始创作一部杰作,这杰作以齐达内的离开而告终。皇马在黑暗中度过了多年后,再次令整个欧洲胆战心惊。

从纯体育的角度来评价穆里尼奥在皇马3年的职业生涯,是不公平的。葡萄牙人带着两个目标登陆马德里:结束瓜迪奥拉的巴萨的霸主地位,让俱乐部重返夺冠行列。

他以三个冠军奖杯结束了自己的任期:一个是西甲冠军(打破几项纪录),一个是国王杯,还有一个是西班牙超级杯。连疯子都不能说他的目标完全实现了。然而,穆里尼奥的皇马的确是对历史上最好的巴萨形成了挑战。此外,佩佩被严厉地罚出场,以及对拜仁碰运气的点球大战,让穆里尼奥的皇马未能进入欧冠决赛。

他是“特别的一个”,你不是爱他,就是恨他。没有中间立场。三年内3个奖杯,以及3次进入欧冠半决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不错的结果。然而,在皇马,未能在欧冠决赛中取得胜利,并不算成功。毫无疑问,这是他在皇马期间最糟糕的部分(另外还有造成更衣室分裂)。(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