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失意大将接近曼城!瓜帅钦点 明夏1亿带走

新浪体育

关注

瓜迪奥拉将尽力追求伊斯科。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曼城主帅已经将伊斯科视为了下赛季引援的首选。英超俱乐部已经让一位中间人接触伊斯科的团队,告诉他瓜帅想引进他的想法。

伊斯科如今在皇马正处于最糟糕的状况中。他未能获得索拉里的信任,而且他也第一次遭受了看台上球迷的质疑。不过最近两天伊斯科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这或许会让他的心情变得好一些。按照《阿斯报》的说法,瓜迪奥拉已经要求曼城引进伊斯科,而曼城俱乐部也让一位中间人与伊斯科的团队取得了联系。

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到2022年才到期,他的合同毁约金高达7亿欧元,但多年来第一次,他在考虑离开皇马的可能。

伊斯科是瓜迪奥拉和曼城早就想引进的球员。2013年,伊斯科就是在拒绝了曼城的邀请后加盟皇马的。不过,种种迹象都表明,曼城引进伊斯科的梦想这次实现会容易很多。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曼城愿意为伊斯科报出8600万欧元的价格,然而皇马不愿意以低于1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球员。任何超过1亿欧元的价格,都会让伊斯科成为皇马历史上出售的价格最高的球员,超越C罗转会尤文图斯1亿欧元的身价。

伊斯科对到瓜迪奥拉手下效力充满兴趣,他认为瓜帅能让自己展现全部的能量,这和在索拉里手下完全不同。索拉里喜欢球队有快速的攻防转换,他不喜欢球员长时间控球。此外,皇马可能引进阿扎尔,也是促使伊斯科考虑离开的一大原因。

现在距离夏季转会市场开放还有半年的时间,但目前的情况如果继续下去,那伊斯科将远离皇马,无限接近曼城。(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