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大佬:欧冠没有软柿子 C罗是皇马历史一部分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抽签:曼联遇巴黎

欧冠16强抽签结果出炉,皇马抽到了荷甲球队阿贾克斯,在西班牙媒体看来,皇马这是抽到了一支上上签,不过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却表示,欧冠淘汰赛没有软柿子。

布特拉格诺表示:“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对我们来说,所有的球队都不好对付,我们很清楚每一场比赛都不好踢,而阿贾克斯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阵容新老结合,而且主场成绩特别好。对于观众来说,这两家俱乐部的历史都是十分有传奇色彩的,这将会是场十分精彩的对决。”

谈及即将举行的世俱杯,布特拉格诺表示:“现在我们要去准备世俱杯了,这是一个给我们的球迷带去快乐的新机会,他们都清楚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我们是冠军球队,当皇马参加欧冠比赛时,每个人都知道这对皇马的意义,以及这支球队能做什么。”

对于冬窗是否买人的问题,布特拉格诺回答说:“我知道,我们有很棒的员工,我们相信所有的球员。”

谈及C罗此前称尤文是比皇马更“谦逊”的俱乐部的说法,布特拉格诺回答说:“C罗是我们历史的一部分,他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对他十分尊重,我想我们在彼此之间都留下来有爱的印象,我祝愿他在都灵的新阶段好运。”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