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抽签-曼联遇巴黎 利物浦对阵拜仁 尤文碰马竞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抽签:曼联遇巴黎

北京时间12月17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英超领头羊利物浦遭遇拜仁;曼联抽到巴黎;尤文对阵马竞,C罗将重返马德里。

具体抽签结果为(列前者先打主场):

沙尔克 vs 曼城

马竞 vs 尤文图斯

曼联 vs 巴黎

托特纳姆热刺 vs 多特蒙德

里昂 vs 巴塞罗那

罗马 vs 波尔图

阿贾克斯 vs 皇马

利物浦 vs 拜仁

欧冠16强上周决出。英超4队入围;西甲和德甲各得3席;意甲和法甲各2席,葡超和荷甲各1席。8支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种子队)是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巴黎、波尔图、拜仁、曼城、皇马、尤文图斯。8支小组第二是马竞、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沙尔克、阿贾克斯、里昂、罗马、曼联。

欧足联副秘书长马尔凯蒂主持抽签,法国女足球星劳拉-乔治和决赛举办地大使路易斯-加西亚担任嘉宾。抽签原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

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2/13日和19/20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5/6日和12/13日举行。1/4决赛抽签明年3月15日举行。决赛将于明年6月1日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