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王储想当C罗接班人?难上加难 球迷狂嘘他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在网络上,有球迷发布了一个视频,内容是用足球游戏模拟金球奖人选,模拟的结果是阿森西奥在6、7年后将连续获得金球奖奖杯。不过游戏毕竟只是游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森西奥要想拿到金球奖(不要说连续),实在是任重道远,他还需要做出太多的努力。

对巴列卡诺,阿森西奥替代受伤的贝尔首发上场,但这位年轻球员在比赛中却挨嘘了,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阿森西奥的排名在球员中是倒数第一。《马卡报》的评语指出:“在将单刀踢到迪米特里耶夫斯基身上后,以及在浪费一次反击机会后,阿森西奥都挨嘘了。”

伯纳乌对一位位皇马球员失去耐心,现在轮到希望之星阿森西奥。对莫斯科中央陆军,是伊斯科被皇马球迷嘘,对巴列卡诺,阿森西奥在进攻层面犯下的错误,让他成为球迷嘘声的伺候对象。

第16分钟,阿森西奥错过机会,当时克罗斯送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森西奥禁区左侧12码处单刀低射被迪米特列夫斯基用腿挡出。如果能选择挑射,此球必进无疑。上半场结束前,马塞洛送出直塞,阿森西奥禁区前似传似射,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又浪费一次机会。

下半场,魔笛突入禁区右侧回传,阿森西奥门前近距离抽射,却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扑出,再次浪费机会。阿森西奥此役踢了70分钟,在场上他一直在努力,但却始终发挥不出水准,而且他做的每一个决定似乎都不正确。每次皮球到他脚下,就会失去作用。阿森西奥找不到最佳水准,球迷也开始对他不满,对着他发出了嘘声。

数据显示,阿森西奥此役射门2次,未能进球,传球只有36次。《阿斯报》赛后表示,阿森西奥传递给人悲哀的感觉。先是浪费一次单刀的机会,接着又浪费莫德里奇的妙传。他不在状态,情况从灰色变成了黑色。阿森西奥的状态令人担忧,他在球场上没有信心,这也对他的竞技状况造成了影响。

在比赛结束前20分钟,索拉里用塞瓦略斯换下了阿森西奥。在他离场时,球迷中有送上嘘声的,也有送上掌声的,阿森西奥也对支持自己的球迷表示了感谢。糟糕的是,阿森西奥本场比赛还受伤了,离场之后,他用冰敷自己的右腿。

本赛季,阿森西奥进球数很少,在西甲,他上次997分钟只打入1球,助攻1次,在欧冠上场230分钟,没有进球也没助攻。阿森西奥本赛季的情况比大家想象的要糟糕。在C罗离开之后,这个马洛卡球员原本应该向前迈出一步,在队内成为重要球员。但现实并非如此,对巴列卡诺,他再次踢出平庸比赛,而且和伊斯科一样,开始让球迷失去耐心。这位皇马王储,要想真正接班,必须要给出更具责任感的表现了,他不能再说在皇马,不需要自己来承担责任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