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功勋已决定冬窗不走了!留到明年再做打算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如今的皇马阵中,不开心的除了伊斯科之外,纳瓦斯也是其中之一,此前一直有传闻称纳瓦斯准备在冬窗离开皇马,准备去英超挑战自己。不过《马卡报》的最新报道显示,纳瓦斯并不会在冬窗离开皇马。

报道称,在本周日,纳瓦斯就将年满32岁,尽管出场时间有限,尽管他只能在国王杯获得零星出场时间,但是纳瓦斯已经决定不会在冬窗离开皇马,他会在皇马待到本赛季结束,然后在夏天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

《马卡报》也分析了纳瓦斯不离开皇马的几点原因:

首先,在明年2月初,纳瓦斯将再次成为一名父亲,这减缓了纳瓦斯离开马德里的脚步,最起码要等到孩子出生以后,他才会做下一步动作。从2014年开始,纳瓦斯便和他的家人一起住在这里。他希望在皇马退役之后继续在这里生活,所以现在就转会其他队,不符合纳瓦斯的计划。

另一大原因就是,现在没有一支在竞技和经济水平上都很好的球队,几乎所有的欧洲强队都有自己稳固的守门员,而也没有球队原意承担纳瓦斯500万欧元的薪水。

最后,还有就是皇马俱乐部的意愿,他们也不想再这个冬天就失去纳瓦斯,尽管让他坐在替补席上很奢侈,但皇马既然想要享受这份奢侈。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