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惊曝皇马金童离队倒计时 冲突球迷 失去主帅信任

新浪体育

关注

伊斯科在皇马似乎变得越来越孤立。索拉里上任后他就只能坐替补席,他与阿根廷教练之间的矛盾在对罗马的比赛中爆发,那场比赛,他被排除出了比赛的大名单。而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他虽然首发,但这是一场属于替补的比赛,更糟糕的是,伊斯科还在比赛中与球迷发生了冲突。

伊斯科遭遇了一些问题,严重的问题。在洛佩特吉时代,伊斯科是不可或缺的球员,而且在西班牙国家队的过去2场比赛中(对阵克罗地亚和波斯尼亚),他也是首发,在恩里克手下,他也是不可动摇的。然而在索拉里手下,情况完全不同,他彻底沦为了替补球员、边缘球员,在重要比赛中他一次也没首发。

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伊斯科又与自家球迷发生了冲突。比赛中伊斯科不断挨嘘,为此他对着看台上的球迷表示了不满,电视台的镜头显示,伊斯科怒斥了球迷:“你们想要干吗?婊子养的!”

伊斯科在皇马的处境继续恶化,西班牙《阿斯报》在周五的封面头条指出,伊斯科一只脚已经踏出了伯纳乌球场。他与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冲突,在球队,他也得不到主教练索拉里的信任。此外,皇马俱乐部现在也在犹豫明年夏天是不是要将伊斯科卖掉。

几个星期来,西班牙媒体上一直存在伊斯科将要离开皇马的传言。此前西班牙名记、前《马卡报》主编因达在“El Chiringuito”节目中披露,伊斯科对自己缺少上场时间以及糟糕的处境感到了厌倦,他在皇马队内已经成为了边缘人,而且各方面都得不到尊重。

此前就有消息称伊斯科获得了曼城和切尔西这样的球队的邀请,而因达在电视节目中披露,在最近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后,伊斯科离开皇马的时间甚至可能提前到今年冬天。按照因达的说法,伊斯科已经告诉自己的队友和身边的人,如果1月份收到曼城的正式邀请,那他将收拾行李走人。(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