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怒喷皇马:贝尔难当领袖 马塞洛状态低迷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主场0-3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这也让皇马多名球员赛后遭到球迷、媒体的抨击,比如马塞洛、巴列霍等球员。

索拉里原本希望通过这场比赛给年轻球员以及替补球员机会,他们他们搞砸了这次机会。

伊斯科

伊斯科正在经历效力皇马生涯的最糟糕时期。自从得了阑尾炎之后,伊斯科没能恢复到最佳水准。洛佩特吉下课之后,他也失去了他的位置。

如今伊斯科也失去了伯纳乌球迷的支持,双方在比赛中发生冲突。伊斯科也跟索拉里出现矛盾。

与梅利利亚的比赛,伊斯科曾梅开二度,做出回应,但是在欧冠赛场他没能延续自己的发挥。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大家只记得伊斯科回击球迷。

伊斯科在皇马的未来,存在了疑问。

马塞洛

此前索拉里表示马塞洛不在状态,需要努力恢复。他也因为伤病错过了三场比赛,但依然没能恢复最佳版本,他需要时间。

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马塞洛踢得很挣扎,多次被对手打穿。马塞洛擅长的进攻,也没有发挥出来。

贝尔

下半场贝尔替补出场,但是毫无贡献。整个赛季他经常这种表现:一场比赛发挥出色,但是下一场比赛消失了。

与韦斯卡的比赛,贝尔的进球带来了三分,但是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他碌碌无为。球迷渐渐对他失去了耐心。

贝尔距离成为皇马领袖的道路,依然漫长。

阿森西奥

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原本是阿森西奥展现自己的机会,但是他没能把握住机会,没能取得进球。

因为巴斯克斯的崛起,他失去了在皇马的主力位置。

巴列霍

他再次失去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目前看来哈维-桑切斯的顺位要高于巴列霍。

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他让防线不再坚固,多次犯下错误,让库尔图瓦很无奈。加盟皇马一年半的时间,他的皇马生涯可能走到了尽头。

(李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