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金童输掉证明之战!斥责皇马球迷 遭万人嘘

新浪体育

关注

围绕伊斯科的争议性话题变得越来越多。在索拉里成为皇马一队主帅后,伊斯科就变成了皇马的替补球员。教练组不信任他,有时候甚至将他排除在比赛大名单之外,而对于伊斯科当替补的问题,索拉里也开始拒绝做出解释。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莫斯科中央陆军,伊斯科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这场比赛索拉里实施了大面积的轮换,反而进一步证实了伊斯科在球队替补的地位。而0比3惨败的结果,让伊斯科无法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有踢主力的能力,更糟糕的是,他还与伯纳乌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冲突。这样的争议性场面,引发了伊斯科与球迷之间的紧张关系,对伊斯科改善自己的处境是不利的。

这场比赛,皇马半场就0比2失利,球迷对球队不满,而伊斯科成为挨球迷嘘声最多的球员之一。比赛中他在临门一脚方面也不够精准,几次浪费机会。下半场开始后,在伊斯科又一次浪费机会后,伯纳乌的球迷对他的表现十分不满,嘘声再次响起。

对于这样的嘘声,伊斯科也感觉很不舒服,为此他转向看台,斥责了球迷,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马卡报》指出,电视重放画面显示,伊斯科是在针对看台上的球迷,而不是像一些媒体猜测的那样是在对底线裁判表示不满。事实上,在发现主裁判没有吹罚角球后,已经表示了抗议,因此他不太可能再对着底线裁判表示不满。

西班牙权威的通讯社埃菲社更是曝光了伊斯科斥责球迷的话的具体内容:“你们想要干吗?”

伊斯科的态度令伯纳乌的球迷更加不满,此后球迷就发动了针对他的“战争”。接下去伊斯科每次触球,球迷都会发出响亮的嘘声,这让伯纳乌球场弥漫紧张气氛。

《马卡报》披露,伊斯科与看台上球迷的紧张气氛持续不到10分钟,因为几分钟后,一些球迷认为对伊斯科的惩罚已经够了,没必要再打击这位效力皇马多年的球员。而且大家都知道,伊斯科现在的处境不佳。10来分钟后,对伊斯科的嘘声减弱,一些球迷还开始给他掌声。皇马很多球迷喜欢伊斯科,现在他们要与这位球员“重归于好”。

不过很明显的一点是,对伊斯科来说,这场比赛是双重负面的。一方面皇马主场惨败,另一方面,自己还与看台上的球迷发生了冲突,这是伊斯科不习惯的。与球迷短暂的“离婚”,加上得不到索拉里的信任,对伊斯科的表现也造成了影响。竞技层面,这不是伊斯科最好的夜晚。他在努力,而且也在积极参与比赛,但缺少精准度。上半场他因被对手弄伤,曾离场几分钟。下半场球迷的嘘声影响了他,而皇马整体水准也下降,伊斯科几乎消失了。(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