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这话在暗怼C罗?皇马主席:魔笛是皇马谦逊的代表

新浪体育

关注

当地时间本周二,皇马举行了传统的圣诞晚宴,主席弗洛伦蒂诺也在晚宴上致辞,而今年他演讲的重点,放在了皇马价值观上面,并且特意强调了谦逊和尊重。

弗洛伦蒂诺首先感谢了新闻媒体在报道皇马价值观方面的工作,随后补充说到:“你们是皇马历史上最辉煌阶段之一的直接见证人,我们第一次包揽了欧冠足球和篮球的冠军,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里程碑。”

“皇马连续3年赢得欧冠冠军,5年内4多欧冠,这是基于俱乐部价值观努力的结果,尊重,谦逊,团结。皇马这个成功的时代,要归功于球队的团结,这种团结让我们能够保持稳定。”

弗洛伦蒂诺还着重提到了莫德里奇:“这些球员已经成为了皇马历史和传奇的一部分,其中就包括代表了皇马人才和价值观的莫德里奇,他收获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西班牙的《阿斯报》分析称,弗洛伦蒂诺的这番话,明显是在对C罗做出回应。就在弗洛伦蒂诺演讲的前一天,C罗曾暗示,尤文是比皇马更“谦逊”的俱乐部。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