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曝国米PK尤文争抢皇马帝星 皇马坚持要价7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换帅之后,皇马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索拉里也渐渐得到了球迷的认可。不过,伊斯科在索拉里手下过得并不开心,他已经彻底沦为了皇马的替补,能够得到的出场机会变得寥寥无几。

《阿斯报》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已经将伊斯科设为了球队的主要引援目标,并且会试图在1月份完成这笔交易。皇马目前正试图在冬窗引进河床中场帕拉西奥斯,而河床方面也已经表示,愿意和皇马坐下来谈这笔交易。如果这笔交易完成,那么伊斯科的出场空间无疑会变得更小,这也很有可能会加速伊斯科的离队。

国米已经开始为伊斯科的转会做准备了,他们已经开始接触伊斯科的经纪人,去了解伊斯科的近况,而国米的初步报价也让伊斯科方面感到满意。不过目前皇马方面的态度很坚定,那就是国米必须掏出7亿欧元的违约金,他们才肯放人。

另外,国米并不是唯一一家对伊斯科感兴趣的球队,尤文和拜仁都想要签下伊斯科,在他们看来,索拉里和伊斯科之间的糟糕关系,会加速伊斯科做出离开皇马的决定。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