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太子万般受宠仍可能要走?称圣诞节决定去留

新浪体育

关注

马科斯-略伦特无疑是最近几场比赛,皇马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此前他在皇马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但是随着卡塞米罗的受伤,略伦特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不过对于自己的未来,这位被球迷戏称为“皇马太子”的小将,还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略伦特表示:“我们每个人都想要出场,我也一直在说我想在这里取得成功,所以我要为了我的位置而战,让教练意识到他可以指望我。至于我的未来,我会在圣诞节和俱乐部好好谈谈,看看什么决定才是对我来说最好的。

对于自己最近几场的高光表现,略伦特表示:“如果你在几周前告诉我,我将连续4场比赛出战,我绝对不会相信,我当时的处境很难,我没能想到在对阵罗马的比赛我会出场,但是一旦有机会,你必须好好把握住。”

在欧冠对阵罗马之前,略伦特几乎都快要被人遗忘了,他只在对西班牙人的西甲比赛中踢了11分钟,另外在国王杯对梅利利亚的比赛中上场90分钟。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报道称,皇马曾想在冬窗将略伦特卖掉,而由于得不到出场机会,略伦特也动过离队的念头,但略伦特最近的高光表现,让双方都开始重新审视未来了。略伦特是走是留?恐怕只有圣诞节之后我们才能知道答案。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