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C罗:欢迎马塞洛加盟尤文 欧冠遇皇马必竭尽全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一意大利三大体育报同时将C罗放在了封面头版,他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以及《都灵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梅西,也疑似讽刺了皇马。

对于想不想念梅西的问题,C罗表示:“不。我在英超、西甲、意大利、葡萄牙都踢过球,在国家队也获得了奖杯,而他仍然还在西甲。或许他更需要我,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到意大利来,像我一样接受挑战。当然,如果他在那里感觉幸福,我也尊重他。我从未害怕过他,这是一个神奇的球员,是一个好人。”

C罗还欢迎马塞洛到来:“我看到媒体上写我希望J罗、贝尔、阿森西奥等过来,但实话实说,尤文图斯不需要其他球员。你们应该跟俱乐部主席去谈,未来的事情我也不知道。马塞洛很强,我们会为好球员打开大门,而马塞洛是其中之一。”

C罗同时也疑似给皇马送出了一句话:“单独点出别人,这是不公平的,但可以说,这是我效力过的最好的团队。在这里我们是一支球队,在其它地方有人感觉自己比其他人更了不起。”

C罗还指出:“这里大家都在同一条线上,大家都很谦虚,希望能获胜。迪巴拉和曼祖基奇即便没进球,也能看到他们很快乐,在微笑。对我来说这是很美妙的,我能感受到不同。虽然在皇马也很谦虚,但这里感觉更谦虚。这跟皇马不同,这里更像是一个家庭。”

对于欧冠中与皇马相遇的可能性,C罗表示:“对我来说是一样的,过去是过去,现在我希望帮助尤文图斯夺冠。我必须捍卫这一颜色,其它的事情无所谓。如果对阵皇马,那我也会竭尽全力给出最好的表现。”(塞尔吉奥)

加载中...